30-6-11♥

开始写的时间1010pm~『(¬3¬)无奈的笑....』
怎么那么巧咧~
刚刚好的咧~@@
nvm啦~~
6月的last day咯~
goodbye, June

美美的perfume~
my dream perfume~
本小雪非常喜欢的说~
不过没钱买~要65块美金
来到马来西亚这个政府吃钱为乐的地方~
肯定加了很多钱的~
应该就不只RM197~
肯定超过200的咯~
真无奈~想要一支香水也将难~
希望妈咪爸爸一起中马票啦~
将我的香水就有望了啦~XDDD
 爸爸买粉白电脑~
妈咪买粉红香水~
瓦咔咔~想像得真美好吖~

再期待着星期6~
越野赛跑??
No~
是越野赛跑过后的节目~
去买礼物给傻婆和dikson~
头痛着要买什么咯~
这样又不能那样又不能
男生的礼物真麻烦吖==
女生的就容易点~
不过~~大部分人都缺钱~
看来要买贵点~大点~厚重点~
是不可能的啦~
只求见的人就好了啦~XDD

华语口试终于挨过了~
算是蛮成功的呗~
要准备下一篇了~
要自己一个人的~
haizzzz~~~我应该能的吧~
接下来要准备的就是7/9去哒哒家
我要喝酒~破戒一次没关系的呗
反正我现在‘某wong管’~
所以说~单身也是蛮好的~XD
如果星期1的答案公布了~
我们是有机会的~
再接下来就是要准备hari kantin了~
不过日本文化和hari kantin同一天~
不知道要选去那里好了~
如果2个都去~我会很赶的@@
这个问题等下星期1才想吧~
在过后呢就是hari sukan了~
很肯定我是没份的啦~
不过校长要全部人都要去==
haizz~~7月的每个星期6都不在家噢~
忙吖~~这次爸爸肯定火了~@@

koyuki♥小毛
30/6/11/223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