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实掩饰地超好♥

看啦看啦~
我的贪新厌旧的性格又来了~
domo变了第2喜欢了~
不过当然还是很喜欢的啦~
第一喜欢的现在变了HK
给宝贝哒传染到料咯~><
以上图片~又送给宝贝哒XD

今天在学校玩什么~???
玩magic~其实是科学节做科学实验~
还顺便玩火~
可怜的虫虫~被思敏拿火来烧到叫~
佩服他既然敢烧人 ~
笑到我们够够力的咯~
lik hol gor gor也被烫到~
不过他是自作自受的~
是他自己要乱丢的~XDDD
玩完了~
最后在科学节~
本小雪发明了一句专用的粗口~
wat the fucksih~ XDD
没什么人听的明~XDDDDD
就证明我成功了~
过后PD节~
就玩scrabble~比赛制的~
还要用国语~
难玩到~不过我们越玩越翻版咯~
最后我才34分~第3名~
恭喜宝贝哒啦~60分~
有机会去比赛了咯~
幸好~我没有赢~XDDD

我很奇怪的咯~
每次总在我说我开始放弃他了~
晚上就会收到他信息~
他没可能会知道哒~因为他都没看我的blog的~
超奇怪的咯~==
还刚好在我肚子痛到睡不着的时候信息我
OMGs~又被他说了~
有没有酱巧咧~@@
我很怀疑中....
最奇怪还是~
为什么我还这么听他话~
他叫我现在换电话线照片就马上做~
我到现在还想不明~lol~@@
其实说真的我没有以前那种怕回他信息的感觉了~
很平常心的回复~
不过~当他推销那个人~叫我接受那个人的时候
我的心很痛~
但是不能给他知道~
结果呢~就掩饰好自己~
尽量的笑~放笑脸~说笑~
蛮佩服我自己的嘛~
好像什么不开心的事~
都自己扛~不过也好洼~
自己不开心~好过弄到大家都担心~
反正过一阵子我就会没事了~=D
 koyuki♥xiao毛
24/6/11/223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