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dy❤

今天除了出去吃東西之外~
真的一整天在家~當宅雪~
我就來發霉的啦~
霉菌就來吃掉我了~T^T

如果我說~
我現在心情不好~
有人會來安慰我麼~
覺得沒有~
通常~沒人會在我不開心~
我需要他們的時候~出現~
沒事~統統出來問我在幹嘛~
吃飽了沒~
haizz~真的很不開心咯~
原本是寶貝噠不開心先~
過後他好了~
不過他提到了一些事~
弄到我想起他~
不過那時還沒不開心的~
是影又說回~
正中我的死穴~~@@
結果就更加想回去了~
不明白我們3個~
為什麼都為自己喜歡的人煩~
最不明白~
為什麼傷了人的他們~
可以那麼快投入別一段感情~
給我~就不可能好像他們將快了~

不是18++照噢~
是les的照片~
至於為什麼我會post上來呢~
原因是~
我蠻羨慕他們的~
在我印象中~
les的感情比正常的好很多~
雖然他們不能光明真大結婚~
但是很多都能以真心相愛~
超羨慕他們的~
我是一位普通的女生~
我只想我愛的人~真心愛我~
不需要帥~不需要有錢~
只要對我真心真意的~
會很貪心麽~
為什麼這麼難找吖~
還是這種男生絕種了....

 koyuki❤
5/6/11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