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6-2011

i smile now~=D

今天没去学校~
因为吖~我屁股痛~XDD
食物中毒啦~~
也病到刚刚好嘛~
今天PJK我不想去的咯~
就生病了~瓦咔咔~
不用想藉口偷懒~
不过是辛苦料丁点的咯~
算了呗~可以翘掉PJK~
不会是一件坏事~XDD
如果华语节是今天的话~
我觉得会更好咯~
超讨厌华语节的~~

主科考试成绩终于出炉了~
还以为会不及格地说~
结果离奇的~pass了~XDDD
akaun既然66%
第一科B咧~XD
PD呢~就43%
及格就好嘛~XDD
但是也不是很光荣的啦~
因为有小作弊一下的~
但是多分那几页~
是我自己做的~
超满意我的分数~XDD
全科还没派完~
派完了才公布完全部啦~


本小雪最近超想养狗的...
尤其是博美犬~
超kawaii的咯~
问题就是贵~
还有不知道哪里有得卖~
我要baby的~
如果有人肯送我一只baby博美犬~
我会报答他的送狗之恩咯~=)
><~太萌了啦~
我被这只狗吸引了~~~~

koyuki
15/6/11/194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