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6/11❀

今天沒特別大事發生~
因為我很乖~
在家看書而已~
難得一見的奇景~=)
原本要回家鄉的啦~
換了明天~
所以明天我可能沒on咯~
記得想念小雪丫~

可能昨天吃太飽~
今天胃很不舒服~
很想嘔~~@@
不過還是很滿足啦~
昨天那餐~
超飽腹滴~
下次有機會帶寶貝喵去吃~
不過就要你從kl來我家咯~
過夜沒關係的~
我睡房間~你睡廁所~XDDDD
有機會來才算啦~

我在想~
很多人會以為我是les的吧~~
OMG~不是第一次了咯~
雖然~我是認識很多les的人~
還跟他們很親密~
不過~~我不是les的~=^=
我百分百正常~
但我承認~
大馬TB真的帥到boom~
TG美到不行~~~

koyuki❀
3/6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