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6-11

素脸丑照~

今天我不会闷闷~=)
全家都不在家~
我超自由的说~
在家没事做~
就玩煮饭仔了~XDD
早上煮面给自己吃~
然后下午~就把做蛋糕剩下的面粉~
加点糖粉~
然后拿去煎~
一看就知道~
黑色那块是我的失败作啦~XDD
第一块煎的是酱的啦~XDD
其他的都很正常嘛~
吃的就好了啦~
下次一定不可以弄到焦~~~~
其实好不好吃不重要~
我最喜欢是做的过程而已的~
好玩嘛~~=)

吃完自己的得意作品后....
宝贝阿姐找我陪她去买东西~
终于有得出去了啦~
还要是偷偷出去一下的~
当然~是附近而已啦~
还没到KL酱远~
其实我也希望去到kl那里咯~
我已经很久没去扫货了~T3T
就要开学了啦~~~
我还想要扫多一次货才开学咧~
书包和手表都还没买新的~
如果再找不到人陪~
我自己去好了~~

koyuki
10/6/11/193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