粽子節快樂♥


粽子節快樂啦~♥
希望大家的心情~
會比本小雪開心10000倍或更多噢~

剛才又跟哥吵架了~
我超不喜歡現在的他~
自大~自以為是~
fuck~
我現在天天的願望是~
一覺睡醒~
我哥就出去了~
到半夜才回家~
將我就不用看到他~
最好最好他搬去宿舍住~
某眼屎乾淨盲~
罵了我~我不跟他說話~
還要自己厚臉皮來跟我說話~
白痴....
其實呢~
我從小到大~
在家 要什麼~就有什麼~
我知道他妒忌吖~
怎樣~爸爸就是疼我多一點吖~
妒忌~不爽的話~
割掉它啦~
當女生~可能爸爸會疼你多過我咧~

i'm so sorry~
寶貝噠~
昨天那篇~
我不是怪你~也不是怪影~
是我自己的問題啦~
我的死穴~太敏感了啦~
一說中~就會醬~
所以吖~
不要自責~
我一下就沒事了啦~

我覺得最近很多人結婚~
我沒錢噠~
不要一直送粉紅炸彈給我嘛~
不過幸好~小姜知道我沒錢~
禦准我去不用給錢~XDD
不過我當姐妹要錢的乜~??
怎樣都好~祝小姜姐~幸福喲~♥~
Lee Jing Hui ~你敢傷我小姜姐~
本小雪不放過你噢~=)

koyuki♥
6/6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