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father· day~♥

『偶尔童真一下~XD』

今天是父亲节啦~
疼爱爸爸的人~
跟父亲大人说了一句i love u没有吖~
我就没有啦~
不过我呢~买了一个蛋糕~
和爸爸出去吃西餐~
就是没说一句我爱你~XDD
不过还是有孝顺到滴~
其实从小到大~我都很怕爸爸的咯~
比较念妈妈~现在大了~
连爸爸都不怕了~
不过就是粘爸爸了~
以前不知道什么是重男轻女~
现在知道了~所以就不喜欢妈妈了~
以前以为爸爸不疼我~
现在明白了~最疼我的人是他~
我害羞~=^w^=~不敢亲口和我爸爸说~所以在这里说啦~
爸爸~I love U~

吃东西的时候~
遇到2个人~
一个是朋友~莹仪~
一进门口就看到他了~XDD
第二个是校长~EN.TAY==
还要坐我前面那桌~
听他们的对话~
他们那一群应该是大学朋友来的咯~
超清楚EN TAY喜欢什么的~
预先帮他叫了东西吃先~geng到~
最geng还是校长
听到他们说有钱~
就叫他们捐钱去学校~
真的是尽责的校长吖~~@@
之前说他不穿短袖去学校~
是因为他有纹身~
我确定他没纹身啦~
因为他刚才穿短袖~
我还偷偷看他的手~
100%没纹身啦~XD








『完全看不到样~XDDD』
昨天的malam bakat蛮精彩的嗄~
不过有些节目有点闲~~~
不过还是值得去看得~
有点遗憾是~
没和lik hol gorgor拍到照~T__T
浪费了~
他的造型酱kawaii~
haizzz~~~
虽然他输了~
不过不代表他的表演不好看哦~
我绝对绝对支持~XD
#还以为我们迟去了~
会没位坐唺~
结果我们坐在比早去的朋友还前~XDD

本小雪近况
今天睡了一整天~
省了早餐午餐~
谁叫自己这么geng~
malam bakat后还续摊~
回到家~眼睛累到开不到~
幸好没有化妆~
不然我会化着妆来睡觉~
起来就肯定惨的咯~
next>>>
爱上星座了~
变迷信了~@@
也还好啦~
看一下~并没有超信那种~
看到一个蛮有趣的嘛
金牛座的人~最近做事要低调
我本来就酱低调的啦~
不过还是搞不清什么是低调什么是高调
next>>>
原来我不是酱爱那个人而已~♥
这句话出自我口~有人会信我吗~
是没人信的~
因为真的是谎话~XDD
不过也太hurt我了啦~
直接一句没可能~
信我一下不会怎样的~
偶尔给我说谎一下啦~
我证明讲大话不会''甩大牙''的~
next>>>
end~

koyuki-xiao毛
19/6/11/225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