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神客栈♥

昨天和莹他们就是去看这套戏啦~
so funny~
不过也很暴力下的咯~
一直杀人的~
贞子和莹还说~
这到底是笑戏还是暴力戏吖??XDDD
我们坐最前 一排咧~
因为我们迟买票~@@
第一次坐到酱前咯~
颈真的很累~
不过也有好处的~
就是可以很快走~
我们是第一个出去的哦~XDD

 看戏之前~
就到MCD吃GCB~
我想吃了很久的啦~
结果终于吃到了咧~XDDD
其实没预想中的酱好吃~
还ok而已~
减分是在有鸡皮咯~
我讨厌鸡皮的咯~==
下次去MCD还是吃回fish burger好了~
还是鱼最好吃~XDD

恭喜本小雪呗~
最近呢~我算蛮lucky的嘛~
要买什么爸爸都答应我~
刚才在jusco的买了80多块的mask~
过后看到一架很美美的手提电脑~
爸爸说做工拿到钱~就买给我~
说真的有点后悔以前卖掉那架电脑咯~
因为现在半夜要on没的on~
不过现在也好~
反正以前那架和我哥哥的一模一样~
不太喜欢咯~
如果给我买到了那架~
我看吖~半夜都不用睡觉了~
还可以上一些小孩不宜的网站~XDDD
『开玩笑的~~』
总之呢~那架电脑一到手~
我就不会只是晚上才on的啦~XDDD

 最近肚子痛到够够力·~
haizzzzz~~为什么我要遗传到我妈妈呢~
别人以为我很爽~
其实一点都不爽~
要吃药的嗄~TT
讨厌死了~

我想念的人
我还在你的心吗~
可能早就被遗弃了~
可能你还没发觉我已经在你心遗失了~
因为你不曾在意过~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小毛

koyuki♥小雪
26/6/11/2153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