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6-11

i'm back~~~
比我想像中還要早回到咧~
還以為會很遲~
遲到玩不到電腦的~ 
結果5點多就會來了咧~
超好的~
回之前還吃了蝦~
yummy~

 balik kampung
必經的路~
就是ampang~
剛巧還要大塞車~
fish~~~
最討厭在那裡塞了~
弄到我會想到他的咧~
不過也不只是他的~
還有別人~也是住ampang~
不知道他們認識沒有啦~
'討人厭'的~
不過他們認識也不出奇咯~
物以類聚嘛~
至於是什麼類~
就不方便說了~
不然哪位討人厭的先生~
會殺掉我~XDDDD

 不知不覺半年嚕~
本小雪單身半年了啦~
4號~4號~4號~
怎麼跟4有關咧~
以前覺得4號~
是我的lucky number
結果現在是......
算了唄~
過去就讓他死去『??』~
哎喲~錯了~
過去就讓他過去~
不必想太多啦

看到嗎~
有什麼不同咧~
.........
我的blog又換完了~
誰叫我得空沒事做~
在Google search了很多弄blog的東西~
還要給我自己研究到了~
所以呢~
證明我還不完全是一個電腦白痴咯~
還會弄到blog醬~
本小雪超滿意的說~~~
換了很多次的咧~
感覺如何?????

昨天~
又出去了~
又是喝茶~
不過~唯一改變的就是~
他們帶我去‘山卡拉’醬遠喝~
奇怪他們~
喝茶需要去到醬遠~
KL咧~
貪那裡好喝乜~
我不覺得wor~~~~

嘰嘰喳喳完畢~

koyuki
4-6-11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