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razy plan♥

今天状态不佳~♥
在学校一直想睡觉~
还女人病~T3T
酱都算了~
上次食物中毒还没完全好~
今天又一直跑厕所涅~
超讨厌的感觉~
几时变了病雪的哦~
我表啦~~~T__T

这几天~
都在想我的crazy plan~XD
第一个呢是~
存够RM1500++
买一只超萌的博美犬~
有人要帮助我早点达到目标吗~
要的话送我一只baby 博美犬啦~
将我就只要买狗狗用品了~XDD
『发梦就会有人赞助我啦~』
第二个呢~是
11月21,22,23号~
和宝贝们上云顶玩~
虽然还有很久~
不过讲的来就可以的啦~
这次是我负责订时间订巴士加订去到的plan~
不过hotel就无能为力啦~
随便找一位满18岁的去啦~
不然真的要睡MCD了咯~
不然高级一点~starbucks~XDDD
第三个plan~
找一天去jogoya吃日本自助餐~
这个是我最想要的~
1200吃到1600~XDDD
酱就会回本了啦~
不用担心吃不回那100块~XDD
第四个呢~
买一支香水~
第一目标是channel~
第二目标是loud~
都是要200++的~

以上全部plan的用费超大的~
所以呢~我要省吃省用了~
为达到目标~我放假一定要做工了~
酱难得妈咪给我放假做工~
不过我想星期六星期日也做咧~
算了~有的做就好~

明天malam bakat噜~
期待明天的表演~
尤其是foong lik hol gorgor的~
希望明天你们会赢吖~
加油~+oil~
支持你啊~

koyuki♥小毛
17/6/11/2213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