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-6-11♥

突然想在这里耍白痴一下~
没办法我就是酱傻~
其实是下雨~
我没得出~困在家
闷到发慌~~~
不过还好下午有去一下KL
小倩家一下~
以滋润下我的闷到慌心情~XDD
不过回到家还是一样的闷~
on9酱久了~还是一样闷~
所以算了呗~
早下线好了~=)

下线前~
跟某几位先生放话先
第一位~
要追我~就放胆来吧~
反正我是不会接受你的~
因为你是那么的play play~ 
蔬菜类先生~
其他2位~
现在怎样~
以前我爱你们的时候~
不珍惜我~
结果现在吃回头草是吗~
顶你的~
表再来这一套~
我们早就game over~

koyuki
8/6/11/101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