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m Bakat♥

 『送给宝贝哒♥』

今天就是malam bakat了啦~
看时间~还有一个小时多~
参赛者就要去2校准备了~
我们这些观众呢~
还没酱快去啦~
大概6点就出发咯~
不过~我家离2校超近的~
所以不需要酱早出~XDDD

今天状态依然不佳♥
不过我还是会挨到malam bakat
挨到看lik hol gorgor的Dancestrument表演
挨到malam bakat结束
当然最后挨到回家啦~XDDD
加油呗~foong lik hol~
不要紧张丫~
我们一堆粉丝去support你哦~
不要让我们失望~=)
祈祷一下~
希望等下可以坐到前面~
前面有位子坐~~
希望我们最早去~
霸位霸位~
『语无论次@@』

我的blog在短短2天内~
换了2次background~
其实是昨天换的不满意~
才换过的~
今天的~
我满意啦~
不过就delete了很多东西~
变简单了~
不过也好嘛~
之前的太多东西~看起来乱~
现在应该好很多了啦~=)

今天晚上不在线~
去malam bakat咯~
so 不要等我on9啦~

还有4天♥^^

koyuki♥小毛
18/6/11/161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