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1个小时♥

还有1个小时就22号囖~=)
他记得吗~
应该都忘了呗
我恨我自己~
到现在还放不下他~
时常想念他~
蛮白痴的行为吖.....
现在看到莹仪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
为了他哭了酱多天~
哭到眼睛肿~
哭到不能去学校~
什么事情都做不出~
他真的有酱重要嘛~
如果有人问我~我会答是
他在我心里面依然重要~
但是他心里那个位置不再是以前的了~
所以我现在伤心也没用了~
试着放下呗~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在学校没事做吖~
既然玩谁的舌头长~
OMg~无聊到了极点~
过后不知道做麽就讲到了喇唧~
最好笑是~
foong lik hol说我有经验~
问我感觉如何~
我不知道怎样答他咯==
我已经有半年没喇唧了啦~==
现在才发觉~
原来很多人的初吻还在的额~
那些看起来坏坏的~既然还在
我们这种在学校看起来乖乖的~
既然没有了~
世界变了啦。。。。。

谢谢今天开始有hari koperasi
吃粪啦~
食堂买东西比平时差不多贵一倍了~
还有会去买噢~
看吖~明天很多人会自己带东西去吃了啦~
猴子说~最亏是食堂耶~
因为要给koperasi钱的~
等于他们没钱赚咯~
haizz~无端端弄这些来干嘛啦~
浪费时间浪费力气~
还要rugi的~
超多余咯~

明天应该没on呗~
balik kampung~==

koyuki♥xiao毛
 21/6/11/230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