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back♥

我的blog就好像相机一样~
把所有的回忆一点一滴的保留下来
要忘记掉与他的回忆~
所以我的念头是要把blog关掉~
不过呢~现在打消啦~
因为想到~为了忘记那9个月的回忆
要放弃掉我用14个月用心经营换来的blog
有点浪费~超可惜的咯~
所以算了算了~
我不关了~宝贝哒~满意了吗??XD

说回今天啦~
我放了宝贝哒飞机~
偷懒没去学校~
我真的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一天没去的咯><
看阿达~应该都习惯了呗~XD
没办法~我就是懒骨子~XDD
不过今天有原因的啦~
昨天晚上补完习10点~
回家玩电脑到11点多~
过后就出去了一下~
再过后呢听到一个坏消息~
弄到我没睡到觉~
今天才会睡不醒缺席的咯~

小×
你当人家的第三者~
我真的很接受不到咯~
以前是你说讨厌小三的
现在你又跑去当~
你很矛盾咯~~lol
你良心会好过吗~
破坏人家你会好吗~
虽然说爱情是盲目的~
不过你这样~是错的
爱情只可以有2个人~
你踏进去别人的爱情~
就是你不对~
以前是谁叫我不能接受他~
当他的第3者哒~
你现在算怎样渥~
以前你说的不算数了吗~
还是你教错我了~
你几时变成这样的~
那位先生有什么好呢~
你让我很失望
原来我昨天发了你脾气~
我认我冲动~
不过我都是为了你好~
我应该支持你吗?我做不到....

koyuki♥xiao snow
29/6/11/222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