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-6-11♥

曾经的她,用尽一切力气
企图去战胜他心里的高峰
在攀爬的过程中,
他被荆棘刮伤过,
被蛇咬过,
甚至被路过的小鸟拉屎在头上,
眼看着就要爬到顶峰了,
却在穿过一层又一层的云朵之后
发现前面的征途还很遥远....
他突然觉得身心疲惫极了....
by:深蓝>两个国王

我还没有酱好文笔
以上是我从小说copy出来的~
我最喜欢的一部分~=)
这本小说超赞的说~
因为吖~觉得还蛮像我的嘛~
有金牛座的~
爱死这本书~
不过算是悲剧~
很多人会不喜欢看呗~
我相反的~
happy ending每次都看得啦~
偶尔换一换,不错嘛~
做人不要死板板最好~XDD

我最近得空死了~
连续几天在家~
闷闷的~
就把2套戏~
2本小说~
看完了~@@
现在正努力把一套戏和一本小说
完成中~
应该会很快的啦~
因为我没街出~
除了晚上啦~
下午百无聊赖~
突然很想开学噢~
不过开学了我会吵着要放假的~
我肯定~=)

我妈咪又balik kampung了~
这次我没跟他回~
因为没条件的~
再加上我可能有出~
所以我绝对不回家乡~
如果明天我被放飞机~
我也宁愿在家~
好过在文东活活闲死~

今天下午大阿姨来我家~
是要准备在我妈去他家然后回家乡的~
结果不知道做麽又去了走街先啦~
他们全部没收获~
反倒是我有啦~
我买了2盒sushi
还有一个锁匙包~
名牌的~不过才15块~
你信吗~XDD
我不能不买锁匙包的咯~
因为我时常不见锁匙~
从小到大就是酱~
一直要配的~
结果最后会找到很多条出来的咧~@@
 为了不让这些事再发生~
还是买一个锁匙包好了~XDD

koyuki
9/6/11/212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