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-6-11

图片的HK~很像穿着3点式~XDDD

小雪为什麽早上线呢~
因为吖~晚上可能不在家噜~
跟莹和贞子去看戏~=)
说真的原本是懒去的咯~
不过看在贞子难得出街的份上~
就牺牲掉family day~出一次咯~
希望吖~越晚回家越好~
因为早回家我会忍不到开电脑~

其实我学乖中~
出埋这次~
我会很乖乖的少出街~
之前说要努力读书~
我坐到了吖~
这次考试~
考到第9名咧~
希望不会改啦~
十名以内咧~第一次在lili班~
考到将好咯~==
今年我特别乖嘛~^3^
虽然有点点作假~
不过考得好那2科~
我是没作弊的咯~
所以原谅我的少少瑕疵呗~XD

koyuki♥xiao毛
25/6/11/181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