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毛小姐♥

我又有新名了~@@
昨天突然的灵感~XDD
小毛~XDD
不过我也不会怎样用这个名的啦~
还是小雪比较习惯~=)
其实是我太喜欢毛毛的东西~
才会有小毛这个名的~
听朋友说~
这个名比较适合我~@@
我也蛮喜欢这个名的啦~
所以现在开始呢~
可以叫我小毛~也可以叫我小雪~

不知道做麽~
最近呢~
那个人信息我~
我觉得很讨厌~
可能他的话弄到我讨厌他了吧~
以前我们很多话的~
现在变了~
到底是谁变了呢~
我自问是没变~有都是点点
我倒觉得是他变了~
他变到整个人好像很灰酱~
有事没事就haizz~
不然就一直说自己不帅,没人喜欢~
过后突然又一直说很想我很想抱我~『TMD~』
他给我的感觉很像一个变态==
弄到我每次看到这些信息~
很想打他~囧
再不然就拿回以前的东西来说~
OMG~都过了酱久啦~
还拿出来说~
虽然是我吃言啦~
不过这些东西都不用将认真的嘛~
分了就分了啦~
还欠什么jek~
你都欠我雪糕啦~
难道我又要拿回噢~
现在你都不是我男朋友我还为什么要吻你
你觉得我是酱随便的哦??????
是的话~请你学会尊重一下我~
这些事~我只会对着我爱的人~
你曾经也是~
不过你也是那个不珍惜我的爱的人~
 现在你带给我的就只是厌恶~

明天要开学了~
又要早起了~
这个是精神虐待我啦~
习惯了3-4点才睡咧~
突然要我酱健康~
早睡早起噢~
我会癫掉咧~T3T
总之~明天我惨定了~
怕睡不醒吖~~~~
不过先担心今天晚上先~
怕睡不着吖~~~~
还有怕电话响呐~
一个电话来~
整个人会精神掉~
然后就会很自然的跑出去玩~
救命呐~~~~
为什么要开学~T__T
谁来帮我一个忙~
把我的学校炸掉呗~~
我一定会报恩的~~~

koyuki。小毛
12/6/11/201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