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 star♥

又有新照片~
猜猜我去哪~
这次是去party~
我宝贝小姜姐的破单身party~
地点在......我不该去的地方~
就是说要戒的地方~
last last last了~
下次不会再去了~@@

放假酱久以来~
我都没早睡觉过~
每天都是3-4点才睡~
有几天还离谱到6点睡~
还天天化妆~
所以吖~我的皮肤~
变很差了啦~
离奇的生豆豆~T^T
我要改善我的夜生活了~~~~
今天特地护肤~
做了很多东西~
敷了面膜~
补了水~
希望开学前~
我的皮肤会变回以前酱啦~

我的努力换来的星星~XDD
用了很多时间折的~
手指还受伤~@@
不过还蛮值得的~
蓝色蝴蝶结那瓶~
是最美的~
因为里面的星星~
我是最用心去折的~
里面写满~我对他的爱~
不过可惜的是~
还没送他~就broke料~
emmmm~也幸好没送他啦~
不然他丢了~就白白浪费我的力气料咯~
我很记得他说过~
他会把我送他的东西丢掉~
谢谢他的坦白~
让我知道~我没送到~
不是个遗憾~♥

koyuki♥
8/6/11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