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-6-11

我有点想关掉我的blog咧~
不知道做么咧~
突然很想咧~@@
可是又超不舍得的~
有很多回忆~
还用心去经营了酱久~
一下子说要关~
还真的蛮不舍得的咯~
可是不关呢~~
又带给我很多不开心的回忆~
wt fuckish~
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的~
我要闭关几天~
考虑一下到底要关没有啦~
还没有决定前~不写blog的噜~
这篇可能是最后一篇~
等我的答案呗~

koyuki♥小雪
27/6/11/2207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