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6-11

放假最后第2天~
还以为不能出了~
结果找到人出啦~
还买到了我昨天想买的东西~XD
加埋吃喝,搭车~
今天我用了160~
钱包剩下6块钱~
很好吧~少了1和0~
最贵都是书包咯~
折扣了还是80多~
不过买的值得~XDD

第一次遇到搭车倒霉事~
就是走到一半~
巴士坏了~==
我搭酱久车~
没试过的咯~
巧微第一次搭就酱了~
可能天要巧微永远记得搭车的滋味呗~
不过浪费了我们很久时间咯~
原本打算11点到的~
结果被拖到差不多12点才到~
另外一件倒霉事就是~
回家的时候~
还好一到车站~
才下雨~
不然我们要淋雨去了~
我说话还蛮准的~
早上说我没带雨伞一定下雨的~
结果真的下了~==
我倒希望我说话不准....

回到家~
载了巧微回家后~
就去jusco吃我的最爱~
日本餐~♥
yummy~♥

走了一整天~
累累了~~@@
lazy写了~~~

koyuki♥
11/6/11/212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