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6/11

死人blogger发什么神经噢~
post不到照片哇~
nia ma hai~
真的是没脑的~
平时不见它sot~
今天我答应要post照片给人家看才来sot~
火淋滚咯~
blogger的公司吃了猪油吖~
吃到脑闭塞吖~
有病去看医生啦~
不要拿我的信用来搞~
fuck~

心情超不好~
下午跟老妈吵架~
刚才还给爸爸骂~
mcb~什么都是我错酱~
没人载去读书~又是我错吖
你们不载我去~
关我淋事噢~
一个回家乡~
一个把车撞到烂~
一个早上要做工~
我又不会驾车驾摩多~
骂骂骂~没脑的是你们是不是噢~
是又骂不是又骂~
你们吵架是你们的事~
不要拿我出气~
我大了~不要以为我好像以前酱不敢顶你们~
你们有脾气我也有脾气的咯~
有种的话不要去做工咯~
载我去学校读书啦~
等到我放学来载我啦~
看你肯没有~
永远都是工作重要的啦~
从小到大有哪一次有载过我去学校和放学的~
小学的时候你连我那年是几年级都不知道啦~
下大雨~妈咪还不会驾车的时候~
你有载过我乜~
还不是由我一个人在学校等到雨停~
看着门口的人一个一个的少~
等到雨慢慢小~
那时我才小学2年纪~
一个人在学校后门口 等~
你们更本就不知道我的感觉~
这个是我心里面的阴影
我不说~不代表我不介意~
你是我最爱的爸爸~
你现在对我来说~是很好的爸爸
但是在我童年里~
你永远在我心里都是一个不合格的爸爸~

很久没流泪了~
刚才一下崩泪~
需要冷静一下了~

今天22号~
怎么好像什么东西都会想到他酱的~
之前的22号都没酱的咯~
special 622~==
maybe moody~
我好久没开FS了啦~
如果不是想要订lens~
才不会去FS
一开~就会有他照片的咯~
我懒去delete而已~
不然就不会一直看到他的照片了~
看来~找一天需要勤劳一下了~

最近真的很多人订lens咯~
包括我啦~
我跟班上的人订了1对~
等代傻婆送我一对~
过后自己打算再和朋友订5对~
我还有2对在家没开~
2对刚开不久~
3对还有几个月过期~
加加麦麦~都很多对了呗~
不过那5对也不一定的啦~
都不知道FS那位朋友还有没有卖~
这次我想选比较浅色的~
不知道适不适合我呢....

koyuki♥小雪
22/6/11/213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