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6-11

熱烈歡迎6月的到來吧~
它使我的lens過期了~
已經第二對過期了咯~
所以我現在只有4對開過一對剛買~
我還需要買的咧~
還有2對也就要過期了~
我急需lens~~
誰有賣~又快到手的呢~
我懶去金河買啦~
RM35一對~
是很美啦~不過也很貴~

昨天體力透支~
所以今天放了人家飛機~
在家做大宅女
就算昨天沒放~
今天都去不到~
因為我睡到11點多~
他們約定的時間在1130~
我如果真的要去的話~
沖涼+化妝+莫莫性格~
應該至少要1點多才去道~
the mines~有書展 是特別塞車的~
而且最近巴士吃豬油~
很慢才來一輛~
所以超過11點~
我都不會搭車出街了~
加上太陽很曬~
我很難的白了一點點~
昨天又黑了一點點~
所以我下午是不會出了啦~
其實一句說完~
今天就是懶出嘛~
在這邊多多藉口~XDDDD

我的腳起了很多水泡咧~
第一次醬多咯~
平時都是2個而已的~
今天超過了~
沒辦法~
昨天真的太厲害走了~XDDD

今天發神經~
想念一個人~
不過我會stop我自己的~呵呵~

koyuki
1-6-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