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❤

我與老豆的合照~
和上次同一個地方拍的~
see~samesame lah~~
我的衣服就換了啦~
不過我老豆~還是一樣咯~
完完全全一樣~~@@
他厲害~~~

今天11點就到了~
到剛才8點才回到家~
我的腳~超累的咯~
加上我的鞋子‘打腳’
所以我的腳現在又累又痛~
谁愿意幫我按摩吖~~
我真的很累吖~T————T
還有~錢包出血了~
不過還沒醬嚴重~
用了RM221~
有加吃的啦~
其他的都用來買東西~
see~我的收穫~
3件衣服~一支化妝水~一對lens~2個lens 盒~一個iphone壳~
還有BR雪糕
和快餐的~
所以破產了啦~
不過今天我還有錢剩回家~
已經很好很好了啦~
不過過幾天~我又會去買過的~
所以等待下一次破產咯~

很奇怪~
我電話有他的照片而已嘛~
而且才一張~
還要在舊電話裡面~
平時沒事都不會看的咯~
我老豆既然說我對他
念念不忘~@@~
paiseiii啦~~
念念不忘這個詞~
不再適合用在我身上~
如果用回憶著他~
這個還ok~
我才沒有對他念念不忘咧~
我沒閒時間去念他~
偶爾想到他就有啦~
念念不忘這個詞是對他更本沒忘記咧~
我才沒有~
他的味道
他的動作
他的聲音~
在我腦裡~
已經變得模糊了~
雖然我很想記得~
不過天要我忘記~
我沒可能不忘的啦~
所以~
不要再用念念不忘在我身上~
為了這個詞~
既然這麼多話講@@
堅持原則嘛~XDD

累到我想睡覺了啦~
掰掰5月~
安安世界~
muackzzz~

koyuki
31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