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来咯~♥


很多天没上来了啦~
因为要考试了~
我很勤劳在读书~XD
信的话~就代表你单纯啦~
 我是因为那个死人celcom线烂~
才上不到网的咯~
很讨厌celcom了啦~
全部朋友『有用celcom的啦』都说变到很烂了~
证明不止我再说咯~
没冤枉他啦~

报告我最近的情况啦~
考试中~
2个星期多咧~~
要怎样挨咧~~T3T
才第二天~我就死翘翘了啦~
BM洼~~~死定了啦~
paper1&2都不会~
等死啦~等死啦~
明天也等死啦~英文啊~!!
我这次的考试~统统等死啦~
除了华语啦~
最有把握的一科~XDDD
不过最主要是akaun&PD pass 咧~
臭校长~很不公平咯~
为什么到我们这年才换校规~
不公平~不公平~!!!

最近学校变态了~
一直检查头发了~
我~~还没染回去咧~
应该看不到的啦~
不要理啦~
我平时乖乖就好啦~
头发有天天‘开光’的咧~XDD
旁边也放少了~
看啦~~
我是乖学生~
不过不代表我会听话吖~
我只是为了我的头发着想~

最近我天天折星星咧~XDD
很大罐下的~不过我还没折到一半~
我用了很多星星纸了啦~
都还没到一半~T3T
都不知道几时才折完咧~
昨天很奇怪的咯~
我买到一个星星纸是天平座的~
过后吖~我就心想~
如果折完这个~他找我就好咯
结果半夜~他就找我了~==''
我说话未免太准了呗~
难怪他们说我乌鸦嘴~T3T
屁~我说中的都是好事咧~
没有坏事~所以我不是乌鸦嘴啦~
说回去啦~
他找我~我是有点吓到的啦~
他说的话~会让我误会的啦~
我不知道要怎样解决咧~
无助中.....
我......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~
但是也习惯了以前有他啊~
blur掉~
我会控制自己啦~>3<

koyuki
4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