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不要醬現實~pls

我的樣子是original滴~
除了化妝~絕無人工添加
不信的人腦吃草~
信的人,謝謝啦~XDD

有些男生做人真的很失敗咯~
『我沒指定誰~別自己對號入座』
【不過我承認是講著某一個人】
知道了某些事情
就有醬快跑醬快~
haizz~~~可憐這些人~
奉勸一句~
做人不要醬現實~
遲早會報應的~
i know your buddy is who~
所以不要以為醬~
我就會怕你~
你沒資格要我怕你~

政府醫院的人~
全部吃豬油大的麽~
今天才知道~
其實我舅父還有得救的~
他還沒去世之前~
還有氣的~
都是因為醫院的車~
慢了來~所以我舅父才失救~
家鄉的家~
離醫院不遠~
更本不需要5分鐘~
都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~
說不知道在那裡窪~
頂你的肺~前任村長家都不知道那裡
當什麼文東人~
就是因為他們的遲到~
害死一條人命~
fuck~~~

今天遇到的事~
都是生氣的~
OMG~害我動肝火~
加上心情超beh song~

koyuki♥
28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