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 is my life~❤

我失踪咗兩日~
有掛住我某???
我就好掛住你地啦~
你地有掛住我~就dai sek啦~muackzzz~XDD❤

其實我失踪咧~
原因好簡單喈~
 就是去咗玩啦~

呼~~~廣東話很難寫啊~
用回華語好了~@@

我第一天失踪咧~
是因為我懶啦~
出街了過後~
就睡覺了吖~
乖到啊~~XDD
第二天呢~
因為是22號~
結果就弄到我更加不想在家~
費事胡思亂想~
就一大早出去吃東西~
下午會在家追戲~
洪武32~很好看咧~
我用了3天時間看完了~XDD
看完了過後~
就去the mines咯~
買了一本我渴望已久的書
沒想到我也會看書的咧~XDD
其實我超愛的咯~不要看到我醬懶~
在過後呢~還買了一對靴~
很便宜的~
我打算放假出街穿~XDD

說最後一樣事先跟寶貝們道歉先~
因為吖~看我有新照片還有很用心的化妝~
就知道我又跑出去了啦~
還要是老地方~
不過我還是很乖~沒有再當38貨
只是去爽而已
我太久沒去了啦~
我發作了啦~
要去解解癮嘛~
不好意思啦~XDD
況且是22號~
給我癲一癲~
應該沒大問題啦~
最後一次就可以啦~
因為我想我真的痊癒了啦~
我沒想他了~❤
暫時......

上次寫一篇罵人的~
那個他不是他~
是別人~
而且我們也沒事了~
以和為貴~❤

koyuki❤
23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