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节快乐♥

呵呵~又放回我的爱照~
没办法咯~
很久没出街了~
也很久没自拍了~
等6月咯~
一定会有新照片的~=)
因为要出街嘛~
我的booking要满了咯『大忙人XDDD』~
今天又有booking~
幸的预约~XDDD
不过他太迟了~
篇在第二个星期了咯~
第一个星期满了~
因为我不想出完一整个星期~
所以要留一天充充电的咯~
星6星日~我是绝对不出的咯~
『特别例子~就会出』
这个月不出街~
存钱~
下个月出~玩癫癫~
还有~~把自己弄到破产呗~
注:要book趁早~last 3 day only~

今天妈妈节~
孝顺的你~跟妈妈说了‘我爱你’麽?
没有没关系啦~
因为我也没有~
我是对我妈妈说~
礼物6月补回~
烦恼着要送什么给她咧~
手表上次送了~
衣服裤子送不得~因为我妈妈很挑剔~
项链我爸爸送了~
化妆品我妈妈不用的~
耳环我哥哥要送了~
我真的想不到我要送什么给她咧~
下个月爸爸节又要想~
连送2份礼物啊!!我破产定了~
先不要想钱的问题啦~
礼物的问题先.....
想爆我的脑啦~~~
晚餐我们在highway cafe吃~
饱饱的咧~
然后我哥哥刚才买了蛋糕~
提拉米苏的~很好吃~
还没拍到照~就在我们的肚子啦~
XDDD~不好意思咯~
你们没眼福~

tomorrow exam~T__T
还要是数学~
我死定了~
没听过课~
我惨定了~
ABC还可以作弊嘛~
paper2我完全不会啊~~~~
我准备睡觉了啦~T__T
有谁救救我啊~~
我酱大个女~数学第一次将怕而已~
以前都不会酱差的咯~T___T
后天科学~半生不死吧~
还不确定~~~

我有一个怪病~
每个星期日都头痛的~
时间很准~
每次都是我吃完早餐回家开始的
过后就到晚餐后才不痛~
我头痛啊~是不能睡觉的咧~
不然睡醒会更痛~
白痴病~每次都一样~
奇怪的咯~
几时开始???
应该是在最后一次分的时候呗~
我不是说姓赖啦~
是事实嘛~
我没怨咯~
谁叫自己身体差嘛~
还有一件事~
我吖~又没路用了啦~
我不敢看他的面书~=))))
按不下手~因为吖~
我知道自己肯定会痛的~
没必要让自己痛嘛~
不看咯不看咯~~XDD
不过啊~我希望他记得~
我还爱他~XDD
他是我最爱的人~
不过他不是陪我到最后的人~
『灵感突然来到~XDD』

经过我1个星期的努力~
我的星星差一点就满了~
问题现在没有纸了~
wait tomorrow~XDD
我这个星期·里~一定要完成啦~
还有吖~不要问我折给谁啦~
我自己要的啦~
全部问我是不是给男朋友~><
安蒂也将问我~@@
我没男朋友的咯~
单身很久了吖~XDD
我没必要有男朋友~
我酱多宝贝~再有一个~
我应付不来~
『说着先~~XDD』
再说~没有一个追我的人~
是我喜欢的~
我心里那个人都还没离开~
你们追什么追~
可以取代他才说啦~XDD
『串~~~』

那个女生~
超红了啦~
很多人在骂咧~XDD
很好~~
最好你们红到去roller~
放心呗~我已经帮他们宣传了~
如果去到那里~
遇到我朋友~
我觉得~他们会给他们踢出去咯~
不过~我很希望看到~
看下他们试下被欺负的滋味~

》》》》》END《《《《《《《

koyuki
8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