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好走❤

昨天晚上~
妈咪接到阿姨的电话~
叫我们快点去看外婆~
因为医院打来~说外婆在急救着
我们听了快快赶去医院
可是医院在ampang~对住沙登的我们来说~
是蛮远下的~~
结果呢~去在半路~
姨丈打来~说外婆已经去世了~
这个突然来的消息~
真的很吓人~~
还好我们还赶到去看最后一面~
我们看了过后~
他们就把外婆推进停尸间了~
过后一整夜都没睡~
在阿姨家谈外婆的身后事~
差不多0530才回家~
回到家就直接去学校了~
所以~今天的我~是超累的~
下午睡了很久下~

医院是很恐怖的咯~
我进到CCU里面~
第一眼看到不是外婆~
是一幅很多血的墙~
吓到我了~
白白的墙~沾着血迹~
很像案发现场咯~ZZzzz
不说了啦~
说回去啦~
明天考完试~我就不会去学校了~
这个星期~
因为要回乡下奔丧~
我妈妈今天已经回去了~
所以现在只剩下我,哥哥,爸爸~
爸爸也是刚回到不久而已~
今天,明天都要吃自己了~T__T

愿外婆在天国过得更好~
一路好走~
i miss u 4ever~

koyuki
10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