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5/11

告訴那些會打小報告的人聽~
會將是沒用的~
大家都是女生~
做到將~是你要我討厭你而已咯~
還有一個~
不要以為你大完~
會醬是沒用的~
看下爸爸媽媽會幫誰~
這幾個星期以來~
誰在家脾氣最不好~
只會威脅我~打我哇~
來啦~怕你乜~
又不是第一天被你打~
還有我才不會怕咯~
看下誰吃虧啦~~

這個月很邪吖~
昨天是我外婆尾七~
今天我舅父就去世了~
5月已經第二次了~
希望不會再發生就好了~

koyuki
27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