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出游咯❤

my iphone background picture❤

今天又出去玩咯~
去石拿督~拜神~XD
风景很美嘛~
很喜欢的~
找一天早上去那里跑步~
最近爱上跑步了呢~
出了一身汗~蛮舒服的咯~
而且也很健康嘛~
问题明天开始又要读书了~
不能早早去跑步了啦~
至少也要等到星期6&日~T__T
又要等时间过了咯~><
明天考试~
我都还没读书~
连续6天没读书~
我更本就没读过~@@
除了丧礼~就是玩了
我完蛋了~跌定班了~T_____T

今天除了去石拿督~
还有去rabbit farm咧~
我最爱的rabbit~❤
那里美中不足的是~
既然有兔子肉吃~
fuck~!!!
兔子酱可爱~
既然拿来吃~
还一直sale我们~囧
幸好我是lady『呕~~XDD』~
不然打了他了啦~
我接受不到兔子
既然给他们拿来当satay,肉干
拿来吃!!!
变态的啦~
诅咒吃兔子的人~
吃兔子的人有报应的~!!

my baby hamster
明天这个星期内~
就要给人了~
好不舍得噢~
可是不给又不能噢~
家里实在太多了~
以后还会生的咧~
给了人后~
再耐心等下个胎咯~
我的宝贝~最会生孩子了~XDD
有谁有兴趣养的~
跟我说啦
我有很多的~
可以给你们~
不过自备笼子那些吖~
还有~男女不分的~
因为都是baby时候给的~
很难分男女~
大了后~我就会分啦~
我可是专家来的咧~XDDD

偶爱小动物
多过爱人~❤
至少它们不会背叛偶
学小茧的~
小动物只是坏蛋了点~
可是它们不会像人将~
背叛,欺骗~
我爱死小动物啦~~=D

koyuki。雪❤
17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