遷就

新照照~
也是去老地方前拍的~
又去了~~@@
i'm so sorry~~~~
我會上癮的咧~
還說戒唲~~很難唄~

遷就??
我時常都遷就人~
『看誰啦』
不過沒什麼人遷就我~
可能是他們都習慣被我遷就了~
為什麽他就可以去看戲~
我就不能去打球~
叫我不要去打球就因為要陪女朋友去看戲
頂你條肺啦~
我很beh song咯~
我親生哥哥哇~puiiiiii
明知道星期5我都是去打球的啦~
之前還跟爸爸說他會載~現在載一載就罵人咯~
叫我遷就你~你有遷就過我乜~
叼~每次都要人家聽你的~什麼都你說完~
如果這次我再遷就你~
我就不姓戴咯~
明天~我一定要去打球~
你聽好~我小雪要反你啦~
不用以為在家你最大~
你不是大我很多而已~
像媽媽說~
連爸爸都要遷就我~
你,沒資格罵我~
*我沒說他女朋友錯~
我只罵我哥~
因為他太霸道了~
我頂不順了~

明天我不想去學校啦~
英文節換去sej哇~~
悶死掉咯~
不能講話~不能睡覺
今天我挨的很辛苦咧~
想睡覺不能睡~
幸好有後面的那班傻佬~
一直講那些18++的東西弄我笑
結果就笑到精神了咧~
如果我班沒有他們~
應該會超閒的咯~
最好明年可以同班啦~
我愛上4L6了~
希望明年就一起5L6啦~
不要改變是最好的~


:『沒了他,生活比較有意義.....至少不會為愛盲目』
我在fb寫的~^^
帥唄~cool唄~自戀唄~哈哈~
其實很對的咯~
想回去~我以前太愛他了~
做了很多荒唐的事~
最沒理性的一年~
現在長大了啦~
不會傻了~
雖然還放不下他~
但是呢~我不會變回以前醬了~
我是穩重的金牛座嘛~
當然要成熟穩重一丁點的咯~
『沒有到老水吖~』
單身久了不想戀愛~
戀愛久了會很傷~
醬我寧願選單身啦~
至少不會傷~XDDD
說下而已~
順其自然最好~

低調做人⺌高調做事
高尚品格⺌素質風範
人不犯牛⺌牛不犯人
跨越優勢⺌實力競爭
輝煌皇族⺌氣勢非凡
金牛地盤⺌不得無禮
koyuki
26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