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。

今天破例~
不放自己照片~
放我的作品~
拍到不是很美啦~
玩玩而已~
全部星星都是我亲手折的~
没有假手于人~
其中一罐咧~原本要给他的~
里面都有‘料’的~
可是啊~分了嘛~
留来自己咯~~=)
反正最近爱上星星了~

这个月超多东西烦的~
第一是考试吖~
今天数学~我不会~
chapter1会点点~set也是会点点~
而且厚~如果不是有计算机~
我连chapter1都可能会错~~><
我是百分百数学痴~
不是爱数学的那种痴~
是白痴的痴~~ZZZz
我需要恶补我的数学了啦~
说真的~不只数学~
应该是全部科目.....

今天第二次在学校睡觉了~
『真正睡着啦~』
问题~~每次一差点睡着~或者刚睡着~
都会有人弄声音吵醒我的~T__T
我很久没在学校睡觉了啦~
第一次在学校睡觉~
是pmr的时候~
想看~~很久了咧~
现在都2011年5月了~
大概都有半年了呗~
就证明了~
我乖学生~平时在学校不睡觉的~=)

今天一回家~
就听我哥说~
外婆进了医院~
我虽然是跟外婆没什么感情~
有时还很讨厌他啦~
不过他现在出事了~
我都会很担心~
因为他怎样说都是我外婆~
他现在很严重咧~
我爸爸说~不去看他~
可能没机会了~
我的阿姨~舅舅~全部亲戚~
今天都赶回来看他了~
明天应该回到的~
因为全部在新加坡~
外婆~你要加油哦~
不要有事~
快快醒来吧~
我们全部都在担心你~

koyuki
9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