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ge❤

今天不放我照片~
放我最近愛聽的歌的MV
我愛死change了~XDDD

我的blog完完全全改完了~
都說的啦~
我一定會幫我的blog換衣的~
哪裡可以只有我換~blog不換的~
給點意見唄~
本人覺得~
還蠻亂的~
你們呢???
我連歌都換了咯~
all English song~
還要是老的~
聽聽下~覺得蠻好聽~
就放在blog咯~XDD

今天我很乖~
幫忙收拾房間~
其實是為了明天要出到夜夜才醬乖的啦~
還犧牲了我的指甲~T^T
明天我有2場噢~
不過可能出一場而已~
我怕累累~
星期3還要出的咧~
所以我這個月的500塊~
準備花光光~等破產咯~
不過還是那句~
我甘願破產~~XDDD

收拾房間的時候~
才發覺~
我的房間很多垃圾~@@
還有很多衣服~
大部分連牌都還沒剪~
夠力的浪費~
不過我拿去捐了啦~
其他比較美的~
就拿去買咯~
朋友們~有興趣聯絡我咯~

koyuki❤
30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