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自然

今天一整天我都很不自然咯~
有种奇怪的感觉在我脸@3@
可是我有又不出什么感觉噢~
总之就讨厌啦~

i very beh song my PD result~
明明25题的咯~
结果最后是20题~
气死我了啦~
老师给我一场欢喜一场空~
恨死了~
25题可以给我省很多分数咧~
paper2可以拿少一点嘛~
现在要靠运气了啦~
pass这个字~
离我越来越远了~T^T
我现在唯一pass的科目~
就是科学~42分~
离奇的pass了~XDD
本人超意想不到~
比上次退步了5分~
不过有pass就好啦~

2个星期多没打球了~
今天又去打了~
手超酸的现在~
不过很爽~
那里今天发神经了咧~
我们book 2个钟~
他既然开灯开到2个钟半~
今天offer噢~
如果常常是酱就完美了XDD
今天有人走宝了唺~
有2个混血儿去打球咧~
男的帅女的美~
不过是小孩子~
他们的头发真的美到~
我很想要他们头发的颜色噢~
如果我是混血儿~
我一辈子都不染头发啦~XDDD

今天5月20~
很多人说520~囧
我也应下节咯~
我爱你~520~世界

加少许话~
他的事关我淋事吖~
不用在我面前提起他~
sms pun tak boleh~!!
我要和他一刀2断~
我和他正式宣布~反面了~
是他要我做到酱的咯~
不要说我小气~
我忍受不到了~!!!!!!!!!
koyuki
20/5/11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