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伤口♥

今天用哥哥电脑写blog~
所以呢~没照片看啦~=D
也没关系的啦~
我不是美女~少看也没关系的啦~XDD

今天没什么大事发生~
不过有奇迹发生啦~
我又去pasar malam了咧~
还买臭豆腐~
不是我吃的啦~
我哥要得~
真不明白~酱臭~他都会吃的~
我靠近都不敢的咯~
还要我帮他买~
真的会臭晕我的额~
我以后都不要去买了啦~
真的很臭很臭的咯~

我的blog换了歌啦~XD
这次换比较抒情&慢的歌~
配回我的blog风格嘛~
不过我还是乱放的~
因为都是一些我在车听的歌~
觉得好听就放咯~
不过有2首很喜欢的~
就是第一首的小伤口啦~
很配我嘛~
爱上了呢~歌~
还有一首就是~
不告诉你们啦~
我放在比较后面~
这首歌~我原本不喜欢的~
可是呢~只从上次~
我喜欢了~
还忘记不了那个声音~
算了算了~
不想了~
你们自己猜猜啦~

我的头痛越来越严重了咯~
今天又痛了一天~
不过我终于肯吃药了
难得咧~
因为我顶不顺了嘛~XD
beh tahan的时候~
就是酱听话的咯~XDD
希望我以后不会头痛了啦~
很辛苦的列~~T__T
很想快点解脱他额~
给我点时间啦~
一定可以的~^^

koyuki♥
16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