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完毕噜♥

终于考完试啦~
最后一科acc~
我既然是考酱多科~
考到最开心的~
因为我大概会做嘛~
就算不及格~我也认命了~
因为都是我自己做的~
错也错的值得~XDDD
但是也有作弊的啦~
发觉厚~
今年的考试特别特别刺激的~
全部都在作弊~
我今天还给老师看到咧~
幸好他没抓~
不然~我就很惨了啦~
谢谢老师吖~
下次我会做到更好的~
不会让你发现~XDDDD

考完试整个人都松了~
睡觉也特别甜~
不用再紧张这个~
紧张那个了~
我脱难啦~
现在等待着放假~
还要挨多一个星期多列~
唉~~希望时间快点过啦~
我要去玩呐~~

koyuki
18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