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展♥

今天去書展逛~=)
結果呢~大收穫~
買了6本小說咧~
還有一個錢包和iphone壳~XDDD
還沒31號~就已經大出血了~
31號我就會失血過多而死唄~
不過我死的甘願~XDDD

真心話~
我用電話~真的很快壞~
昨天我的iphone~
既然給我玩到卡機了~@@
拜託拜託~
不可以壞啊~
壞了我以後沒電話用吖~
我爸爸說了~
換iphone是最後一次換電話了~
以後要換~
自己錢換~@@
天保佑~我的電話不要壞~

我討厭撞衣~
撞過一次的~
我會直接把衣服打進冷宮~
以後不會再穿~
所以覺得蠻可惜的~
因為我喜歡的衣服~
也會撞到~
結果就不穿了~
害我醬喜歡~@@
保佑~不要再撞衣了啦~
不然更多衣服被我浪費~

我在想你的時候~
你有在想我嗎~
i know the answer~
所以我需要做到~
鐵石心腸~
因為我要叻給你看~
我小雪不是一個小女孩~
我是一個堅強的女生~
金牛座女生~♥
我單身我快樂~


koyuki♥
29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