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我的童年♥

终于有了新照啦~
素脸的~
很久很久没素脸拍照了噢~
因为一个字:懒=D
加上最近天气热呐~
没心情去扮美美~
在家都很邋遢~
通常都会以酱~
或者酱~

出现在家~XDDD
很好笑的look~~~XD
没办法咯~
天气热~加上本小姐邋遢性格回来了~@@
自从单身后~就是酱的咯我~
lazy~~XD
我就是我嘛~
这个是我的本性~
我才不会为了任何人改咧~
我爱我自己~

今天我出发~去寻找我的童年咯~
去zoo negara找~XDD
超久没去了
加了很多东西咧~
玩到超开心的~
唯一不变的就是~
还是一样酱~~臭~~~
我闻到烂水果的味道~
当场很想呕咯~~geli geli额~>3<
动物园加了新的蝴蝶园和水族馆咧~
里面超美的咯~
有机会我还很想再去咧~
下次~就和朋友去咯~
找一找你们的童年~
今天我找到了~很多~
我既然还记得以前小时候在那里怎样怎样的咧~
就证明我的少年痴呆~恶化了~XDD
只记得以前的东西~现在的一直忘记~XDD
放心放心~我会尽量医好自己的~
show照片啦~
 小孩不宜图~XDDD
头脑肮脏~哈哈~
不过我就真的看到有小孩不宜的咯~
没拍到而已~
这个100%不是
 企鹅~
kawaii到~

 找到有鱼麽??
很难找的~在现场的话~
我找了很久才找到~
照片就很简单了~
 bear bear在睡觉咧~
我吵醒了它一下~
它又睡回去了~@@
爱睡~
 羊咩咩~
 小鹿~
我摸到它头咧~XDD
 我的最爱~rabbit
很可爱啊~~
我又想养了啦~
不过这次我想养mini rabbit
等我找到先~
一定会养的
 长颈鹿~
不知道它叫什么@@
 my look~
 我&我的堂妹
 我的可爱堂弟
 有翅膀了~
我的主意来的~
瓦咔咔~我也有一张~
不过在我哥哥的相机~
是我玩先得咯~XDDD
see~有蝴蝶在我哥哥的头上
原本我头也有的~
给我弄走了~XDDD

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咯~
百多张~
我懒放上来而已~
因为要等很久滴~
所以就算了啦~
我自己看就好~
你们没眼福咯~XDD

koyuki
15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