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♥

最近的线超烂~
超不爽的咯~
不过幸好心情还好~
还没弄到我bad mood 就好了~
不过死人celcom真的真的超级烂~!

在fb看到的~
sohai人剪人家的头发~
还要侮辱人家~
讲到好像是酱~
又一个脑残的人咧~
好心~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~
还要讲人家~
先检讨自己才去说人家啦~
才几岁人~学人家做大姐大~
分分钟给人干掉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啦~
没脑的话~就去补一补脑啦~
人家也有妈妈生的咧~
以为只有你有乜~
酱侮辱人家~
有去roller的??
拜托你不要去好了~
污染那里的空气~
托衰那里的人~
我本来就不是很喜欢roller的~
可是有他在~
我简直讨厌那里了咯~
托衰我有玩roller的朋友~
也托衰你家人~
母亲节~都不能给你妈妈安心过~

呼~~骂完啦~
爽~~
报告回我的最新状态~
还是考试中~
华语我怕怕不及格咧~
很难~~
华语作文我既然不够时间写~T3T
4百多个字而已咧~~
haizz~~我退步了啦~
今天sej~~
很荣幸的~与宝贝哒同样答案有7题~
就是说~我可能只对7题~
paper2就不用说啦~
肯定0分~
因为每一题都不会做~
等死的~
下个星期1数学~我也是等死~
因为数学我更本就不会啦~T3T
我~~肯定跌mawar了啦~T__T

前几天~
他有信息我~
不过我折星星折到太累了~
睡着了~所以很迟回他~
其实回不回~对他来说~
也不是很大影响啦~
我觉得对他来说~
我是一个~少一个不少~多一个不多的人~
不用在意嘛~
说真的~我感觉到~
我们之间有一层隔膜隔着我们了~
我去不回他的世界了~
可能就是分了4个月03天的原因咯~
时间也算蛮长的~
4个月~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很多的~
好像我酱啦~
去年我就只活在他的世界~
现在我学到~活回自己的世界了~
但是就是改变不料心嘛~
怎样改到酱快的咧~
要跟他学学了~
开玩笑呗~=)
我不想变回中二的我啦~

最近天气超厉害换的咧~
我第一&第二天考试~
是很冷的~
现在却热到要死~
我家的客厅一直开冷气了~
也好~~
反正不是件坏事~
不过下午就很惨啦~
我房间热到~
想睡午觉都不能~T__T
臭天气~精神虐待我吖~
我最爱睡觉的咯~
偏偏不给我睡~
讨厌啦~T__T

我生病了一个星期都还没好咧~
其实也是我自己的问题啦~XDD
我不吃药~
不戒口~
伤风还开冷气&喝冷水咧~
要好??都不知道要几时咧~
不过没之前将严重已经很好了啦~
我已经减少用tisu了啦~
厉害呗~XDDD

祝天下妈妈~母亲节快乐~

koyuki
7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