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忙忙❤

这个星期~
我是超忙的~
现在才发觉~
我5月~
才写了4篇blog而已咧~
一点都不像我~><
没办法吖~这个月一就忙到没时间
二就是忙到累~不想上了~
星期1,2,3要考试~
3的下午就要赶回家乡奔丧了~
原来丧礼真的很多东西做的~
我们做外孙的~要戴孝~还有很多东西的~
外孙还多东西做过女婿~@@
星期3,6点开始~就开始打斋
到12点多才结束~
我呢~2点才能睡~
不过我认床~睡下醒下的~
过后6点起来~8点又开始~
9点半~要出殡~
走了很大的圈~
过后还要上山~
真的真的很累~
最后就要去吃解慰酒~
回到家都5点多了~
然后我就一直睡~
睡到星期5的12点~XDD
舒服到~
最爱都是我的床了~=)

谢谢朋友的关心~
收到太多‘节哀顺变’了~XDDD
说真的~我有哭~T3T
不过只有一下~
我呢~不是完全·想到外婆哭~
是想到别人~
也只有一个人~才会弄到我哭啦~
不用讲都知道是谁啦~
haizz~又当白痴了~
算啦~
最后了啦~
我end啦~
anti他~XDDD
我要format我的头脑~XDD
可以的话~就超好了啦~
总之~我开心回了~
就okok啦~XDD

今天我要早睡觉~
明天去寻找我的童年~XDD
先不要公布~
明天才说啦~XDDD

koyuki❤
14/5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