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i birthday to me~❤

今天是本小姐生日吖~
谢谢朋友们的祝福啦~
爱死你们~
臭老公!臭猴子!
今天没有来找我啊~
你死定了~
星期2你看着来啦~
我会弄惨你的~~瓦咔咔~

我的生日蛋糕,礼物~
明天才post上来啦~
因为我还没拿完咧~
等咯~~
有些人~会很迟才给咧~
放心啦~我会去追的~
XDDD~~
开玩笑的啦~
有心就好啦~XDD

其他东西~
明天才说啦~=)


今天除了我生日~
还是威廉王子和kate王妃的结婚大日子~
祝福他们这对啦~
很像灰姑良的故事咧~
刚才看电视机~
刚好就看到~
他们坐马车绕一圈啦~
他们的路线图~
都很大个圈下的咯~

end啦~
because i busy❤

koyuki~
29/4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