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病复发♥

很久以前的照片~
很喜欢这张~
也曾经有个人喜欢这张~
不过也只是曾经
其实我已经忘记这张照片了~
也不知道做麽~
会无端端拿回来看的~@@
maybe心情不好~
得空没事做~拿来看咯~

今天吖~
我又胃痛了~
久久没胃痛~
一发作~就很痛还痛很久~
可能是我没吃东西的原因吧.....
我今天只吃晚餐而已~
也没什么吃到~
没胃口....
我家的气氛很差~
全部都在担心着我的大姑~
曾经很疼我们的大姑~
现在出事了~
我很想帮他~可是我爱莫能助
刚才我家人再商量的时候~
我很想哭~
我很怕~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位亲人~
我现在希望~大姑会没事~
赶快解决掉就好了~

今天在学校~
一直找老师签名咧~=)
很好嘛~
很多老师很合群~很好人~
除了数学老师咯~
连副校长都签~
他就是不肯签~
超级不合群的~
就算不认识也好~
签一个名都不会怎样嘛~
当作祝福人家啦~
吝啬的老师~
ZZzzz~

koyuki
13/4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