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到boom~~♥

今天是星期6~
原本我的星期6是美好的~♥
可惜~~~死人学校说要补课~
破坏了我美好的睡觉时间~
fish............
教育局~你还回一个星期6给我啦~!!

今天subaana~唱华语歌咧
劲到~~~
不过有猫纸的.....
唱完了还要拉我们一起唱==
i love u 
u love me
we are happy family。。。。。。。
很扎到....
不过也很好啦~~
lo pek就很有face咯~
老师+全班唱happy brithday给他听~
真的是一个难忘的生日咯~
要好好‘谢谢’dikson咯~XDDD

1200放学~
立刻马上飞回家冲凉化妆~
一个小时而已咧~
我进步了啦~~~一个小时可以准备好~XD
今天出街的样子啦~
心血来潮~~化个淡妆~
眼线没画咧~~~
会奇怪么????
不重要啦~最重要还是买熊熊~
走了很久才买到的咧~~
我的脚又来痛了啦~
『谁叫自己要穿高跟鞋』

拿到我的手很累啦~~
如果不是有老豆帮我做啊四~
我看我回不到家啦~
真的很不好意思咯~
叫他出~结果他变了啊4~~~

买熊熊+盒子一共用了一百四十多~~~
其实原本没酱贵的~
可是厚~我看到便宜的不美~而且也太小了~
看到我超级不爽~
所以我自己出点钱买大只的咯~
幸好我是在金河买~
在TS买厚~我看我会破产~
差不多大的要200++~@@
这个才109咧~~
我赚到啦~~~~~~

回家的时候~
遇到很久没见的朋友咧~
开心咯~
其实我刚开始不知道他是谁的~
如果不是老豆跟我说~
我就直接回家的咯~
不会理他~
我看我要补脑了咯~@@

很累了啦~~~~
看来我要早ZZzz了.....

koyuki♥
9/4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