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你....

玩预感麽??=3=
原本昨天我很早睡的咯~
可是心血来潮~
很难得听歌听到很晚睡咧~
1252am他就信息来了~~
结果呢~几百年没流泪了『夸张==''』
给他问了那个问题又流泪~
他问我~是不是在等他~
心是不是装着他~
我答是~没机会也是等~
是~我没有变过~
因为自从昨天过后~
我发觉~我口硬心软~
我还是爱着他吖..............
哎额~~~我这个大白痴啦~
就来搞癫自己了~
我严重怀疑我是不是双重性格咯~
算算算~我敢爱敢认~
我是爱他吖~又怎样~
但是我绝对绝对绝对~不会去抢~
anti狐狸精~❤

今天没去学校会很浪费~
幸好我有去~
昨天没去~今天也不去的话~
我妈会杀掉我~
今天在班超爆笑的咯~
阿达miss掉了咯~
笑足一天~
嘴巴很累下的咯~XDDD
在这里我说不出来咯~
因为真的要亲眼亲耳看到听到才好笑的~~
今天真的很不会闷嘛~
因为笑点很多~
弄到我又没心听课了~
就要考试了啦~
都不知道要怎样去考~
我应该都是~交白卷的咯~T__T

不只他生病~
阿达生病~『昨天』
小结生病~
我也生病了啦~T_T
头很痛~点点发烧~
嘘~~~
我没和家人说~
我逃避药物~
我讨厌吃药~
讨厌看医生~
自己吃头痛药就好了啦~
反正我精神的很咧~
没有进医院就好了嘛~XDDD
我~没~事~❤

koyuki❤
26/4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