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怪事啦♥

没照片好放了~
放回旧照片咯~♥

刚刚发现到~
有人在FB删了我咧~
O.o ~~~
也太没胆了吧~~
哎哟哟~~~还小胆过girlgirl咧~
我是不介意啦~
其实如果不是我得空没事做~
按去他那里~我是不会发现怪事的咯~
就证明多他一个不多~
少他一个不少~
我呢~是不会不开心的~♥
反正如果我是在意他删不删的话~
我应该是一早就发现啦~
那里还要得空没事做才发现~
我知道什么原因他会删我的~
真的不要当我boke好麽~酱我才会很hurt的咧~

我写在这里~
不是我不爽,不开心~
是我要昭告世界~
他伤我~已经是一种习惯~
我习惯到冷了~
冷到我想呕~==
如果我小雪~
还会为了他伤心难过~
哌我的头来给你们坐啦~
puiii~~~~
记得~是他先说~不认识我~
不是我不认识他噢~
我没气了~
也没时间去气他~
最后~想说~
我还爱你♥
但是以后~我都不会对你说这句话~
没必要~

我说话有骨~
怕啃到的人表看厚~

koyuki♥
8/4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