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泄完毕♥

爽的咧~
刚才去打球~出了一身汗~
整个人的心情好很很很多了啦~
发泄完毕啦~♥
爱死打球了啦~~
不过换了地方~
很不习惯咯~好像变差了很多~><
不能啦~~~我要回去mpsj打啦~~~
5月吖~5月~快点到来呗~

 see~~在那里无聊过头~
发现一只很可爱的虫虫咧~
哈哈~~·拍下噜~
阿达&dikson~~~偷拍的咧~XDDD
还有视频的~
才几秒而已啦~~
真的是无聊过头了~才拍的~XDDD
Dikson~看了不要骂我吖~
因为我真的很无聊~XDDD

好好的一个星期6~
被校长的一句要补课~给摧毁了啦~
我没的睡迟迟了咧~><
讨厌的说~
幸好1200放学~
我还可以出街~
不然我会气死掉咧~
明天~我是一定要出街的啦~
有重要事要做~~
希望吖~明天钱会筹够数~
预多好过少嘛~~
多钱还可以买大只一点的bear bear~~
Subaana要走咧~
要留给他一个美好的回忆嘛~
所以~我和lo pek~要加油囖~~♥


koyuki
8/4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