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ing soon~♥

我的生日,哒的生日,徒弟的生日
就要到咯~
期待这一天中......
不过我们是提早庆祝咯~~
4月22~『徒弟延迟』
很想知道那天会发生什么事咯~~
最好是多点人去啦~
不过少人也没关系~
反正我是爽而已~
最好老师也能去~XDDD
大家记得~~人到礼也要到~
XDDD~~~开玩笑的~

最近又很多人分手了.....
yuka跟他BF2年都分==
纹身我看你怎样弄走@@
haizz~~
弄到我的心情也跟着down。。。。。
尤其是lik ho gor gor啦~
真的很不惯他现在这个样子咯~
以前的他~一直开玩笑的~
今天的他~~假假笑,假假唱歌
我看到真的很担心他会‘爆’啦
不过至少他还会说出那件事~
如果收收埋埋~问题才大.......
怎样都好~
希望他会好像以前酱~开开心心
不要走回我的旧路~
很辛苦走的~~
fong lik ho ~~加油噢~
我支持你~~~

koyuki♥
11/4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