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..

其实今天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~
然后呢~
自己还blur blur的~
走去看以前的blog post~
fish......又弄到自己更down
beh tahan自己....
看回自己以前几爱他~
看回自己几傻~
看回自己为了他找命拼~
觉得自己白痴了......
虽然我现在还爱他~
但是我不会爱的酱boke了~
也不会疯狂去爱~
都还没有老~
哪里可以说一辈子爱他呢~
一辈子的定义~很多咧~
说不定下一秒~
我的真命天子会出现呢~
『copy from FB』
爱上容易,放下难~
努力就好了啦~
我不想输给一个叫小木的影子~
他不会永远笼罩着我的~
逞强Carrie复活咯~
 很多人不知道我的英文名吧~

koyuki是日本名~
carrie是英文名~
小雪是华语名~
紫婷才是真正的名~
koyuki
13/4/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