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风ing~♡

昨天发烧~
今天伤风咧~T__T
Amanda~是不是你传给我吖???????>3<
严重怀疑你咧~~~
很讨厌啦~
鼻子很痒吖~~
虽然没有咳嗽将辛苦~
可是伤风~也很讨厌的咯~
不过没阿达将严重就好了~
我一个下午~鼻子都很痒啦~
beh~tahan~啦~!!
最近变病君了麽??
生病生病生病~
不过想起来~每次考试前或后我都会生病的咯~
奇怪咧~~~~>3<

今天有人送我礼物啦~
我迟点才post上来~
其实我已经有4份礼物了啦~XDD
还有些没收到~我会去追收的~瓦咔咔~
我现在期待阿达的礼物咯~~
Domo~DOMo~dOMO~♡
等着它啦~~><
还有就是鞋子~
我‘逼’我妈咪送我鞋子~哈哈~
是他自己问我要什么的咯~
全家人~剩我妈还没送~
因为鞋子要自己选的嘛~
期待啦~~星期5~
不过又要老一岁咯~
*笨蛋林凯俊~你的公主干妹我~
要生日了啦~
你不要跟我说你赶不回来和家诚他们陪我庆祝吖~
我会杀掉你的咯~
家诚他们也很想你回来咧~
很久没见了啦~
我想念你了~

今天在学校~
又大笑一餐~
其实在学校~
我们真的没停过笑的咯~
而且每次最大声都是我们~
一笑~
全班会看过来的~~~
有点隆水的咯~~
不过笑~~是控制不到的嘛~
不好怪我们啦~~~
爆笑点~~真的超多的咯~
我们那里~~~~
因为有lik hol gor gor 在嘛~XDD

koyuki♡
27/4/2011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